李敏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83




李敏——女司机让乘客两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人物简介:李敏,女,1985年5月出生,团员,淮南公交公司五车队G2线路一名驾驶员。获得“安徽好人”、“淮南好人”的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2016年7月13日上午,李敏驾驶公交车到达车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女士背包。李敏马上喊来值班站务员,见证了这一情景。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她们打开背包查找失主信息,包里装有两万元现金、银行卡、资料等物品,却唯独没有失主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李敏赶紧将此事报告给车队队长,并和公司客服热线联系,以便失主电话咨询。车队长指定由站务员暂时保管,以方便失主寻回。仅15分钟后,失主王女士便找到了丢失的财物,事后失主要用现金答谢这位好心的公交司机,被李敏婉言谢绝了。

因为诚信,别人信她、用她;因为诚信,别人敬她,爱她。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诚信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信则立,不信则废。李敏用她的诚信品格为乘客保驾护航,照亮守护着城市的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