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敏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70




汪敏——80后女技师敬业奉献铸就不悔青春



人物简介:汪敏,女,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淮南供电公司继电保护工。先后获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中国好人”、“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徽省最美青工”、“淮南好人”等荣誉。

事迹简介:汪敏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默默扎根在电力检修的最前线,她凭借着勤奋刻苦,善于钻研的精神,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现场调试技术和灵活机智的事故应急处理能力,成为国家电网公司专家,在大修技改和基建工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淮南市第一座500kV变电站、第一座220kV智能变电站就是她主持验收的。她主持研发的6项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由她担任队长的送安全党员服务队,真情服务安全生产、服务职工群众。同时,她多次组织服务队进驻校园、养老院和孤儿院进行帮扶活动,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带去物质上的帮助。

这朵钪锵玫瑰在岗位上绽放光彩,为群众守护光明。她用行动向世人证明:因为每个细节无可挑剔,所以时代才波澜壮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