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松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13



余松——诚信赢天下致富不忘乡亲



人物简介:余松,男,1978年10月出生,原籍为凤台县朱马店镇联民村,现为上海朗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余庄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得“淮南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淮南好人”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2004年,余松只身来到上海打拼,2008年成立了上海朗烁实业有限公司。靠着勤劳能干、诚信经营,他从一个打工仔成长为一名资产过亿的企业家。2008年金融危机,公司货款回笼艰难。为确保员工及时拿到工资回家过年,余松多方筹集资金,最后将自己的房子抵押筹集了300余万元现金,将员工工资足额发放。2015年8月,和余松合作的企业延迟了交货时间,期间原材料成本上涨,余松公司的成本增加了50多万元,余松信守诺言,履行承诺,主动承担了这笔损失。在上海打拼十几年来,余松始终不忘家乡父老,他的企业80%以上是家乡人。2016年,他响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号召,计划投资2亿元帮助家乡人民致富。诚信赢天下,余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步步实现着创业强市富民的梦想。

不忘家乡跟,回报桑梓情。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新一代农民企业家的优秀品质,他和无数个外出创业者一样,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一道靓丽风景,挺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坚实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