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瑞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53



梅瑞——“王牌技师”的征程路



人物简介:梅瑞,男,1977年10月出生,党员,潘二矿职工。获得“淮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只有大专文凭的梅瑞,在机电维修行业没有什么优越的学历,却靠着刻苦缜密踏实的工作态度,敢于挑战的工作作风,成为机电技术行业的专家能手。2014年,梅瑞成为潘四东井“首席大拿工作室”领办人。工作中他从不逃避困难,加班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他带领工作室成员以难题为课题,克服一个个困难,先后完成了多项技术创新,他研制出的适合井下采煤机使用的角度可调式外喷雾装置,大大降低了采煤机割煤时的煤尘浓度,减轻了煤尘对生产人员的伤害,得到了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梅瑞无私传道授业,主动承担培训和带徒任务,把自己的知识技能无偿传授给工友,在传承中收获欣慰。

他勤勉敬业,勇挑重担,吃苦耐劳,以知识为阶梯,攀上技术的高峰,以责任书写光芒,他是机电行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