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青马工程”暨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学员参观好人馆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90


作者:童和元 摄影:蔡锦 审核:朱国民 上传:张秉正

 

按照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暨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的安排,加强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12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青马工程暨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学员在团总支副书记岳琪的带领下参观好人馆,学习淮南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承好人精神,砥砺道德品行。 

淮南好人馆向上至善,德润淮南为主题,包含序厅和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六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淮南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团员青年们通过观看图片介绍,深刻感受到每一位好人的崇高道德精神,心灵深处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好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用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人性之美,成就了人间大爱。通过观看,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们为榜样,自觉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通过参观,使学员们了解了淮南好人的感人事迹和他们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引领激发学员们向好人们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