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柯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53



史柯——90后小伙捐髓救命乐做爱心大使



  人物简介:史柯,男,1990年8月出生,群众,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巡防大队辅警、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后获得“淮南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史柯是淮南矿业集团潘四东矿一名经警,他出生在一个平凡而富有爱心的家庭,父母都曾多年坚持无偿献血。史柯成年起也开始献血,不曾中断。2016年1月14日,山东一位准妈妈患了白血病,一家人陷入绝境的时候,医院传来一个好消息:史柯的造血干细胞样本配型成功,而且他同意捐献。2015年12月14日,史柯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那位患者的生命。

  捐献后次日,史柯便带着同事加入了淮南市红十字会,登记成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并马不停蹄地加入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的队伍,走村串户看望帮助困难家庭,还隔三差五地动员、带着朋友献血和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样本,在朋友圈号召大家一起做公益。

史柯带动着他的“朋友圈”用行动和力量播撒爱,这位“爱心大使”用行动让爱传遍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