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秀雪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73




蒋秀雪——身残志坚的信义哥



人物简介:蒋秀雪,男,1961年12月出生,群众,寿县雪龙印刷厂厂长。获得“安徽好人”、“淮南好人”的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蒋秀雪一岁时因患小儿麻痹而落下了右腿的终身残疾,身残志坚的他在高中毕业后学会了一套印刷技术,并艰苦创业创办了自己的印刷厂。创业初期,蒋秀雪拖着自己的残疾身体“跑”业务,靠着坚韧不拔的毅力、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他的印刷厂逐步走上正轨。苟富贵,勿相忘,生意好了之后,蒋秀雪招了一些残疾人和下岗工人来厂里工作,改善了他们大部分人的生活。他的印刷厂不大,每年都为国家诚信纳税6万多元。他还十分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经常为困难户捐献钱物,他被厂里的工人兄弟亲切地称为“信义哥”。

最丰裕的精神,在极大的灾难面前,也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奏起最昂扬的乐章!疾病摧残了他的双腿,却充盈了他的大脑,在强毅而负重的精神里,存在着尊严;在傲立的尊严中,涵蓄着意志;在不屈的意志中,他一心回报社会,古道热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