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影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12



孙影——公益女工身患重病不离岗位



人物简介:孙影,女,1969年12月出生,党员,凤台县城关镇东城社区计生副主任。获得“中国好人”的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孙影是凤台县城关镇东城社区一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她工作认真负责,不管哪一项工作都尽力做到最好。在担任社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期间她的工作多次受到上级表扬,她负责的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得到市关工委的肯定,被留守儿童亲切地称为“孙妈妈”。在东城社区工作不久,就查出患慢性肾病。孙影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她忍着剧痛,足迹走遍了600余户居民家庭,圆满完成了计生服务月的各项数据上报,录入、登记工作。社区计生工作也一举甩掉了落后的帽子。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期间,孙影主动承担了人口普查任务最重的小区。从入户摸底开始到正式登记,近两个月的时间,她没有休息过一天,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任务。她的坚守让平凡的岗位也散发出不平凡的光辉。

她格尽职守,服务人民、尽心尽力、安贫乐道,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她将责任心、使命感化作了坚守的动力,为社会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