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霞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908




孙明霞——像太阳的“园长妈妈”



人物简介:孙明霞,女,1968年3月出生,党员,淮南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十大杰出园长”、“全国三八红旗手”、“安徽省道德模范”“淮南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多年来,孙明霞凭着对幼教事业的无限热爱,无条件服从党组织安排,先后任职于五所幼儿园。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无论是一线教师还是管理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教育宗旨她从未摒弃。她努力钻研探索幼教知识,并将研究成果用于实践,大大提高了孩子们手脑灵活运用、观察、语言表达和动手操作能力。她编排的舞蹈荣获国内外众多大奖。她是工作带头人,也是带头工作的人,她让太阳之花绽放,让祖国的幼苗愉快地生活在阳光下。

积极的心态就像阳光,照耀着她身边所有的人,她的热情,点燃的是激情。她给幼儿园带来的是精神,也为自己诠释了精彩人生!